Bmw E30 木柵 新入車友 開冷氣時待速不穩



這個車主購入後一個月
發現冷氣不冷
而且引擎周邊經檢查後
有些微耗材的部分已經老化!
馬上先來店裡檢查看看


發現歧管內部噴油管有滲油
我們也順便來個噴油嘴清洗



老車一定要多一份用心來檢查!
不可忽略的_汽油管滲油問題





還有這個鳥蓋的真空管也發現了些許的老化
開始有漏真空的現象



開冷氣時待速會不穩
當然要拆下來不忘來個大清洗!



節氣門與歧管內部這個也要洗!
(要細心要努力洗洗洗)
還有含忘記墊片也一併更換



還有M40上歧管上的小O型環
久了會因油氣導致橡皮損壞的喔!



發現排氣管頭段的隔熱已經因年久老化
我們決定也更換德國部品!
(坊間有些店家會謊稱,但實際上……裝了什麼我不知道)



生鏽爛糊糊,怒換!
整個就是用到很夠本啦~

隔熱的部分損壞未更換
會導致高壓線離頭段太近容易損壞喔!




摁!聽說是新店某知名老車店家更換?
聽說是德國的!?

可是我怎麼前後找不到任何Mark?
這不應該有繡水的啊………
實在無解??????

請慎選品質店家阿X2!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併更換?
難道這就是客人所謂的黑心修車阿?



連接傳動軸的大螺帽!
車主又言,這換了一年
可是這一點看不出來才一年?
我看是5年了吧 好扯蛋!





傳動軸上的耗材、傳動軸吊架、大螺帽、六角橡皮
一次性全部給你換新!
滿不滿意?



拆下傳動軸後也順道檢查是否有漏油傾向
摁…果然傳動軸油封以及排檔油封滲漏



這是久久才需要換一次的排檔油封!



排氣管吊耳
整個就是把束線帶功能發揮到最極致!!
太神了這前任師傅,我只能說這太屌了啦
創意十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車主在一旁臉綠想哭
從開店以來看了不少神人修車!



最直接困擾人的就是冷氣啦
管路確定堵塞
整顆乾燥瓶結冰



還有還有冷氣的滲漏也要檢查阿!



發現是風箱連接膨脹閥的高壓O型環已經變形
我們也順便換上新的膨脹閥



看來最大的元兇出現了
壓縮機內部受損
導致管路堵塞
看來管路大洗也無可避免了拉!

無奈|||
我怎麼一直在洗管路呀…

沒別的事做了嗎?
不!我還有別的!

試壓!
這個超級無敵重要
就算數學要驗算一次才能保證沒錯一樣!



洗好噴油嘴跟這堆真空管之後
還是不能忘了插上我們的電腦來測試證不正常!

並且做些微調!

完成之後,很順利解決怠速熄火即抖動的問題
這一次車主可以爽爽開冷氣,爽爽度過這夏天
不用再熄火不用再熱得滿身濕了啊~!!

每位從手上交出了車,看見車主滿意的笑容
即刻就是我這最大的成就感了

感謝車主的信任和支持,有空來店坐坐
oh 不 我們店內太小了,來之前歡迎連絡預約車位^^



▶ ▶ 社群分享 ▶ ▶